•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踏歌新征程,奋进百年梦

时间: 2021-01-01 03:25:00  作者: 旅游学院胡珂馨、陈佳文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岁月如歌,辞旧迎新,恰建党百年、南大百年。为欢度佳节,共庆“双百”,南昌大学于2020年12月30日晚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踏歌新征程,奋斗百年梦”元旦歌会。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党委副书记李德平,纪委书记史国珍,副校长刘成梅,副校长刘耀彬,组织部部长徐光兵,统战部部长滕勇前等校党委常委和师生、校友代表近4000人相约前湖,喜迎南大百年新征程。

         踏歌新征程,奋进百年梦                            

——“青春的担当”南昌大学喜迎百年建党与建校

(通讯员:胡珂馨、陈佳文)岁月如歌,辞旧迎新,恰建党百年、南大百年。为欢度佳节,共庆“双百”,南昌大学20201230日晚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踏歌新征程,奋斗百年梦”元旦歌会。校党委书记喻晓社,党委副书记李德平,纪委书记史国珍,副校长刘成梅,副校长刘耀彬,组织部部长徐光兵,统战部部长滕勇前等校党委常委师生、校友代表近4000人相约前湖,喜迎南大百年新征程。

会在嘹亮的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分为“弦歌回响 礼赞南大”、“歌声激荡 活力南大”和“寻音逐梦 奋进南大”三个篇章,展现了南大学子为追逐梦想而不断努力奋斗的过程


此次晚会中,歌曲联唱岁月如歌调动了全场的氛围,南大学子欢聚一堂,热闹非凡,其中一首原创歌曲《光》更是向广大师生展现出南大精神、抗疫精神热舞串烧展现了南大师生的热情与活力,其中青春可爱的亲子舞《跳跳糖》展现了南大附小的学生与教职工们对2021年的期待与憧憬香樟树下歌唱出了南大学子追梦的心路历程;原创歌曲《新的征程》、朗诵《祝福》带领我们共同回望南大百年,展望南大未来。


元旦歌会在原创歌曲《南昌大学我爱你》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南大师生以激情洋溢的歌舞致敬祖国、赞美时代。在未来,南昌大学学子也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南大新华章

审核老师:廖元新、陈燕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