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践行劳动义务,共建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邢宇彤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内容摘要: 2021年1月9日,在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生科191班及192班的同学们对我院卫生责任区进行本月第一次打扫。

  

践行劳动义务,共建美丽校园

——生命科学学院卫生责任区大扫除持续进行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邢宇彤)2021年1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生科191班及192班的同学们我院卫生责任区进行第一次打扫。

image.png

晨光熹微,此时已有不少同学陆续来到一食堂门口,认真仔细地清扫着责任区每一寸土地。随后,生命科学学院青志协的成员们也带着工具前来协助清扫工作。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责任区很快就变得干净整洁。

image.png

在本次清扫活动中,同学们深切体会到良好环境来之不易,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环境保护的重担,劳动教育的种子也埋入心中。劳动最光荣,教育显于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团委积极落实党中央的劳动教育政策,积极鼓励师生身体力行,投入实践,这必将在校园内树立全新的劳动风尚!

image.png

(记者:邢宇彤 摄影记者:李美君)

(责编:莫深龙)

(指导老师:金陆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