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6-19 07:00:00  作者: 校团委   来源: 校团委  
内容摘要:2020年6月11日上午9:30,南昌大学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简称“西部计划”)现场面试于4栋010举行,下午15:00通过腾讯会议于4栋010顺利进行网络面试。

南昌大学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

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圆满结束

2020611日上午930南昌大学2020-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简称西部计划)现场面试于4010举行,下午1500通过腾讯会议于4010顺利进行网络面试。

为确保2020年西部计划顺利开展,统筹考虑疫情形势及西部计划工作要求,我校克服疫情困难,4月份如期启动相关工作。各项相关信息通过校园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并落实线上通知到位。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响应服务西部的国家号召并促进我校学生对西部计划的全面深入了解,校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开展了专项宣讲会。同时,也结合实际疫情采取了相应措施,做好报名及面试的相关安排,切实考虑未返校同学的实际情况,专门开通线上、线下双通道,帮助同学们有序报名参加。西部计划自启动以来,近百名毕业生积极响应、参与选拔。经官网报名、院系团委初审、校团委项目办审核备案等流程,并于正式面试中邀请多名专业评委进行打分、综合评估。本次西部计划共有79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16位同学成功入选。

附: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拔入围名单公示

学院

姓名

服务地

食品学院

孟贤仁

西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胡建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第二临床医学院

王丽媛

新疆(全国)

公共管理学院

伊再提古丽·艾合麦提

新疆(全国)

理学院

唐南丽

新疆(全国)

公共卫生学院

郑红燕

四川

生命科学学院

唐小林

贵州

资源环境与化工学院

王克慧

新疆(全国)

机电工程学院

苏军兰

甘肃

艺术与设计学院

梁杰明

新疆(全国)

人文学院

杨霆宇

新疆(全国)

生命科学学院

吴丹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科学技术学院

王佳兴

新疆(地方)

科学技术学院

窦月艳

广西

食品学院

杨晓芳

新疆(地方)

公共管理学院

何青

新疆(地方)


上一篇: 美丽家园 环保先行
下一篇: 没有了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