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 2021-09-21 06:00:00  作者: 滑鑫益   来源: 校学生会  
内容摘要:为顺利召开南昌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南昌大学学生委员会研究决定,组建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对组织、执行、领导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进行筹备。2021年9月18日,南昌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对代表推选、提案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南昌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南昌大学学生会讯 滑鑫益报道)为顺利召开南昌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南昌大学学生委员会研究决定,组建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对组织、执行、领导学生代表大会的相关工作进行筹备。2021年9月18日,南昌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对代表推选、提案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与会人员讨论研究了筹备工作委员会的具体工作职能,决定下设文件组、组织联络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案组(提案工作委员会)、会务组、宣传组、总务组等六个小组负责大会筹备及会务组织的具体事务。

会上,李欣豪同学从代表的条件及产生、代表资格终止、代表构成与工作要求等方面介绍了代表推选相关工作。余思翩同学从提案主体、提案注意事项、提案的处理等方面介绍了提案相关工作。

最后,为加强校院班三级学生组织有效联动交流,保障学生委员充分履职尽责,与会人员讨论后一致建议第九届学生工作委员会可探索实行专门的工作委员会制度,建议各专门工作委员会成员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新媒体宣传、权益服务、学术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围绕学生会重点工作展开研究,加强学习交流,并形成课题成果;并监督学生代表大会决定的有关事项的执行落实情况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工作。

会议结束后,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各工作组前往各分会场就学生会相关工作进行讨论。会议共进行了讨论学生会工作方向和第九次学代会筹备工作相关事宜两项议程。

经过此次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的委员们对南昌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工作分工和内容,为南昌大学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滑鑫益

摄影记者:罗柳柳

审核老师:李可衎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