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以心迎新 共筑香樟情

时间: 2019-08-30 08:00:00  作者: 团学时空   来源: 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一夜好风吹,新花千万枝。随着新学年的到来,南昌大学又一次迎来了年轻蓬勃的新生力量。为了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校团委提前规划、认真布局,紧锣密鼓地开展迎新工作。


以心迎新 共筑香樟情

(新闻部 朱雅玲 王玉琦)一夜好风吹,新花千万枝。随着新学年的到来,南昌大学又一次迎来年轻蓬勃的新生力量。为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校团委提前规划认真布局,紧锣密鼓地开展迎新工作。

为了让新生更好融入校园,培养其自立自强的品质,学生会成立了新生自主服务队。服务队秉承“以新迎新”的理念,2019级新生中选拔出一批志愿者,其提早来校接受培训期间的同学提供服务。服务队的一位成员说:“提前来,就想着能够为接下来报到的同学带来一些帮助,也让自己更熟悉这个校园。”

同时,在校内所设返程点,学生社团事务中心的成员热情为大家服务他们贴心地准备了防暑药物及学校纪念品。校团委团学时空工作室与团校在点位处为学生细致答疑由团学时空工作室精心设计的迎新标语引来众多新生合影。

除去在校园内忙碌着的志愿者,校外负责接站的志愿者也在辛苦工作着。他们在接站途中为新生及家长介绍南昌特色独特校园文化,使其了解南昌感受校园魅力。

在迎新过程中,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和校长周创兵冒着酷暑来到迎新点,与老师和同学进行交流,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迎新点位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两天的迎新工作得到了同学的肯定,一名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19新生说:“我觉得学校的志愿者们都很友善很敬业,我想给他们点赞。他们的耐心指引和帮助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