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团学速递

力拔山兮气盖世,狭路相逢勇者胜

时间: 2021-04-19 06:10:00  作者: 邢宇彤   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内容摘要:为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升团结意识,2021年4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二栋留园举办生命杯拔河比赛。经过了一天的激烈比拼,第二学士学位的同学们荣获桂冠,水产201和水产191的同学则分别取得了亚、季军的好成绩。

力拔山兮气盖世,狭路相逢勇者胜

——生命科学学院生命杯拔河比赛圆满成功

(生命科学学院 记者 邢宇彤为加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升团结意识,2021年4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二栋留园举办生命杯拔河比赛。经过了一天的激烈比拼,第二学士学位的同学们荣获桂冠,水产201和水产191的同学则分别取得了亚、季军的好成绩。

image.png

比赛还未开始,这小小的留园已经充满了硝烟的味道,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伸展筋骨,等待着一展自己的实力。体育部的同学们有条不紊的组织着等待比赛的同学们,现场秩序井然。第一场是生科202班和生科205班的同学之间的比拼,随着一声响亮的哨声,比赛开始,拉紧、后仰、倒地、拖拽,同学们咬紧牙关,使出全身力气,旁边加油的同学更是喊破了嗓子,恨不得自己也参与到这激烈的比赛中来。终于,有一方的脚不受控制地向对面滑去,又一声清脆的哨声,胜负已定。又是新的两支队伍拿起绳子,进行新一轮的比赛。

image.png

本次活动通过拔河的形式,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发扬了团队精神,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参赛的同学们身上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同学去学习。

(记者:邢宇彤 摄影记者:李怡壬

(责编:莫深龙)

(指导老师:金陆乔)







团学速递

主办: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 南昌大学学生会 网站电话:0791-83969234 技术维护:团学时空 工作室 email:ncuyouth@vip.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