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与志愿者“童”心,温暖前行
发布时间:2019-06-18 作者:舒巧琳 来源:舒巧琳
内容摘要: 童心梦工场的孩子们、家长, 孩子们的朗诵《葵花的第73封信》、和唱以及青志协表演者的志愿者故事分享、手语表演等, 是校团委指导下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学校教职工子女的志愿者服务项目

  

与志愿者“童”心,温暖前行

——等你回家团圆晚会暨童心梦工场结业汇报演出

六月十六日,由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办的“等你回家 ”团圆晚会暨童心梦工场结业汇报演出于下午三点在南昌大学文法楼模拟法庭举行此次演出秉承着关爱儿童,弘扬志愿者精神这一主,举办有和唱、舞蹈、演讲等形式的节目。童心梦工场的孩子们家长,以及校优秀志愿者们受邀参加

演出的主要代表节目有“童心梦工场”孩子们的朗诵《葵花的第73封信》和唱以及青志协表演者的志愿者故事分享手语表演等。表演活动形式丰富,既分享了动人的爱心故事,也呈现有活力四射的舞蹈,赢得了场下观众的一致掌声与欢呼演出环节包含优秀志愿者的颁奖,以及摇奖互动等现场响应热烈

家长在互动节目中表示:“感谢青志协志愿者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我的孩子在‘童心梦工场’中得到了很大的成长,收获了很多的关爱。”

据悉,“童心梦工场”是校团委指导下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关爱学校教职工子女的志愿者服务项目,“与默儿同行,共同去远方”口号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理念,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学习成长的同时,丰富志愿者们自身的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