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5 作者:温禹伦 卢俊 来源: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内容摘要: 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召开在即,为认真做好会议志愿者工作,切实为大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展现南昌大学志愿者良好风貌,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3日晚在外经楼开展了产学研用志愿者岗前培训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叶建飞老师给志愿者们进行培训与指导。

  


通讯员 温禹伦 卢俊)2022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召开在即,为认真做好会议志愿者工作,切实为大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展现南昌大学志愿者良好风貌,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3日晚在外经楼开展了产学研用志愿者岗前培训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叶建飞给志愿者们进行培训与指导。

0fe5baf20f914a61ad72c4ef9fd98cd2.png

叶建飞就江西省省情概况、志愿者与志愿服务定义、志愿服务形象与礼仪、志愿服务工作要求以及志愿服务心理调适等五个方面,向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叶建飞的讲解下,志愿者们不仅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提高自身的志愿服务能力与素养,更明白了在此次国际会议中志愿者所肩负的另一项重要任务——展现南昌大学青年学子精神面貌,宣扬江西独特的“五色”文化,让与会者都能感受到江西人的热情。


          

摄影:朱凯瑞

指导老师: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