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开启新百年,记录心瞬间”摄影大赛来啦!
发布时间:2022-05-19 作者: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
内容摘要: 栉风沐雨,南昌大学已经陪伴着一代又一代南大人走过了101个春秋 。在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艺术节来临之际,爱摄影协会想邀请你,用照片来讲述与南大的故事,用有温度的方式记载生活,让时间在纸页翻转之间放缓脚步。

  

“开启新百年,记录心瞬间”摄影大赛来啦!


栉风沐雨,南昌大学已经陪伴着一代又一代南大人走过了101个春秋 。在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艺术节来临之际,爱摄影协会想邀请你,用照片来讲述与南大的故事,用有温度的方式记载生活,让时间在纸页翻转之间放缓脚步。

作品要求

1. 摄影作品内容应在南昌大学校内发生,投稿作品不限风格,时间,题材,器材,单张或组图均可(组图不超过6张)。

2.投稿作品可进行简单后期编辑,如调整曝光,对比度,但不得进行增减原始画面,合成等操作。

3.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本人独立拍摄创作的作品,不得抄袭他人的摄影作品;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

4.图片投稿作品请勿加水印,均保留作品原始格式。如因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发生纠纷无法提供原始EXIF信息进行证明则取消获奖资格。

往期获奖作品欣赏

润溪湖的水光潋滟

慧源楼的优雅美丽

图书馆的书香萦绕

尽收在框一寸之内

千百万个Ncuers

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

TIPS:

1、本次摄影大赛初赛由爱摄影协会技术部门根据评分标准进行线上网评,择优晋级校级决赛。

2、决赛将由专家评审团进行线上评审,择出前六名作为本次摄影大赛的获胜者,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3、凡是进入校级决赛均可获得校级优秀奖,且颁发校级证书,6名获胜者将获得精美礼品。

一等奖:拍立得+证书(1)

二等奖:摄影集+证书(2)

三等奖:闪sd卡+证书(3)

优秀奖:明信片+证书(待定)

初赛报名时间:

2022年5月15日-5月25日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链接自行投稿,在初赛时间内将作品打包发送至邮箱:1477749493@qq.com即报名成功,邮箱接收时间为报名时间,文件应命名为:

“作品名称+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开启新百年,记录心瞬间”

摄影大赛欢迎你的到来!

精美奖品,等你来拿

爱摄影协会官方qq:


来源 | 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

编辑 | 爱摄影协会

审稿 | 邹立旋 汤林捷 尹文旺 夏侯惠民

叶建飞 赵鸿

责编 | 凌裔球 郝升航 温可心 垭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