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学生会骨干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9
内容摘要: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南昌大学学生会组织骨干集中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领会会议精神、学习报告内涵,深化交流,打造学生会组织“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热切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奉献新时代。在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

  

(南昌大学学生会 张未曦讯)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南昌大学学生会组织学生骨干集中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在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

64827a50c8f7465aa48708ffc78891d9.png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振聋发聩又温暖人心。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我们必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学生骨干在服务学校中心大局工作和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深刻实践中磨砺青春之我,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南昌大学学生会 杨润

“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青年学生骨干,应该积极主动作为,将服务落实到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听同学所需思同学所想解同学所忧搭建沟通师生的“权益之桥”,争做发现问题的“权益之眼”,发出同学心中的“权益之声”,向下扎根向上成长,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南昌大学学生会 施璨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我深受教育、备受鼓舞。未来是信息与科技腾飞的时代,作为学生会骨干,我将和同学们一起,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术活动为抓手,丰富校园科学文化氛围,团结带领同学一起,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努力追赶科技进步的时代潮流。

——信息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聂浩宇

二十大报告中擘画的发展蓝图让我倍感自豪,热血沸腾!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作为一名建筑与设计类专业的学子,我们将利用好专业知识,将青春投入到优化祖国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和发展模式,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中去,为祖国基础设施建设添砖加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会 何芷轩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盼催人深省,发人奋进。作为我国医疗人才的重要储备力量,我将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号召,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练就过硬本领,以饱满的姿态投身卫生健康科技创新,啃得了硬骨头,坐得下冷板凳,为写好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贡献青春力量!

——第三临床医学院学生会 延采芬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学习、传承好潘际銮老校长孜孜以求的科学精神、大公无私的家国情怀和行为世范的高尚品格,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际銮书院 饶佳宇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深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贯彻在日常的学习实践中,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自觉成长成才,“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

——南昌大学学生会“领雁计划”培训班学员 曾泳萍

a0b375a116db4189847fbe521693cb14.png

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勉励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南昌大学学生会全体骨干定将从自身出发,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团结带领同学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者:冷谨 张未曦

摄影:刀春宇 陈玉 雷陈鑫

指导老师: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