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青春跨山海,绘扬帆之彩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陈卉、付华勇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
内容摘要: 为加强学生社团骨干队伍建设,检验学生社团骨干学习成果,11月13日下午,由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举办的“绘彩计划”项目答辩大会暨结业仪式在研究生院117报告厅顺利举行。创新实践部副部长叶建飞,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可衎、夏侯惠民、程旭,建筑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杨京含及“绘彩计划”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大会。

  

通讯员 陈卉 付华勇为加强学生社团骨干队伍建设,检验学生社团骨干学习成果,11月13日下午,由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举办的“绘彩计划”项目答辩大会暨结业仪式在研究生院117报告厅顺利举行。创新实践部副部长叶建飞,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李可衎夏侯惠民程旭,建筑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杨京含及“绘彩计划”全体学员参与本次大会。

在答辩大会中,各组学员从教育公益、传统文化、校园生活、安全意识等角度出发,通过详细阐述本组的项目背景、具体计划、宣传方案等方面的内容,表达了对于社团文化和十二个品牌月的理解。经过评委老师严格、客观的评审,第四小组“红色香樟艺术节”项目荣获第一名。临近结束,叶建飞对各小组的项目作出总体点评,他肯定了全体学员在项目策划过程中所展现的能力,同时也希望各学生社团骨干能够在此次“绘彩计划”中获得成长,在今后更好地推进社团高质量发展,提升社团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最后,2022-2023学年南昌大学“绘彩计划”项目答辩大会暨结业仪式在全体学员与评委老师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新的蓝图令人憧憬,新的征程时不我待此次活动作为序曲,激励各学生社团骨干不负优秀的平台,成就更好的自己。


摄影:黄晓欣 何晓宇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