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文明用餐、节约粮食”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内容摘要: 10月22、23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前湖校区第一、第二食堂开展了以“文明用餐、节约粮食”为主题的文明用餐专项活动,致力于倡导文明用餐的风尚,培养勤俭节约的美德,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

  

72e5d3a139b14dddab05351638698f53.png


c8ee46947ae34b6387f2a808b9de0b2f.png

(通讯员 卢俊 温禹伦)102223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前湖校区第一、第二食堂开展了以文明用餐、节约粮食为主题的文明用餐专项活动,致力于倡导文明用餐的风尚,培养勤俭节约的美德,创造文明和谐的校园。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食堂各处张贴文明用餐的宣传标语,提醒同学节约粮食,携手营造良好的文明用餐氛围。同时,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光盘行动,志愿者们在两个食堂的餐盘回收处为用餐后“光盘”的同学们派发纸巾,传达希望同学们能共同为构建节约、文明的用餐氛围添一份力的美好愿景


指导老师: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