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创新风采
发布时间:2020-12-06 作者:吴佳博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会
内容摘要: 为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创新风采,南昌大学学生会“领雁计划”策划成果汇报课程于2020年12月6日上午在外经楼102顺利举行。参加成员为南昌大学学生会“领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

  

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创新风采

----南昌大学学生会领雁计划策划成果展示汇报课程顺利举行

(南昌大学学生会 记者:吴佳博)为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创新风采,南昌大学学生会领雁计划策划成果汇报课程于2020126日上午在外经楼102顺利举行。参加成员为南昌大学学生会领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

本期培训主要流程是:各小组根据方案策划培训抽选主题完善的策划案,派代表展示本组活动方案PPT。各小组将有8分钟时间展示,每个主题两个小组的方案设计汇报结束后,嘉宾对该主题两个小组的汇报结果进行点评和打分。


        十个小组的汇报同学都表现出色,其中抽选到抗疫精神思想引领主题的第二组尤为突出。汇报人杨佳斌激情昂扬的演讲风格,条理清晰的讲解方式,富有变化的声音语调都给在座的学员留下深刻的印象,获得了主席团的一致认可。

在培训间隙,人力资源部特地为各位学员设计了一个传声小游戏,通过游戏提醒同学们在平时的工作中传递信息一定要准确无误。只有保证消息的有效传达才能减少不必要的错误,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领雁计划培训是南昌大学学生会提高学生骨干素质、优化学生骨干队伍的平台,通过培训,同学们了解了策划活动的流程,学会了在实践中不断创新、不断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