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2021-2022学年“十佳学生社团”评选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19 作者:景捷 付华勇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
内容摘要: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等文件精神,不断推动我校学生社团规范发展,繁荣校园文化,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南昌大学2021-2022学年“十佳学生社团”评选于11月15日顺利开展。

  

375ef10dcf434f9e95731b63fcab1da8.jpg

(通讯员 景捷 付华勇)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等文件精神,不断推动我校学生社团规范发展,繁荣校园文化,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南昌大学2021-2022学年“十佳学生社团”评选于11月15日顺利开展。

各社团全方位地从社团活动、社团管理、社团特色、所获成果、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介绍,分享了一年以来社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生动而鲜明的社团形象,明确了未来社团发展的方向。经学生社团业务指导单位推荐、校团委初评、现场答辩评审,综合线上投票结果,最终南昌大学卓越棋社、南昌大学机器人队、南昌大学3S救护会、南昌大学计量经济研究会、南昌大学软件学院技术交流协会、南昌大学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南昌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南昌大学国旗护卫队、南昌大学赣鄱清风学社、南昌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协会、南昌大学学生文明纠察队(社团排名不分先后)共十一个学生社团荣获南昌大学2021-2022学年“十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丰富的学生社团文化是营造健康向上、文明活泼校园文化氛围的重要载体。树立一批管理规范、制度完善、特色鲜明的“标杆”社团,这不仅有利于增强社团工作的积极性,也有利于提升社团的综合实力,为社团蓄力再出发提供契机。充分发挥社团的育人功能,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摄影:钟起荣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