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校大骨班开展大学生骨干日常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陈臆安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骨干素质建设,提升大学生骨干服务师生的能力,11月14日晚,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外经楼101教室举办日常礼仪培训。校团委宣传部尹文旺为学员授课。

  

(校大骨班 陈臆安)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骨干素质建设,提升大学生骨干服务师生的能力,11月14日晚,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外经楼101教室开展日常礼仪培训。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尹文旺为学员授课。

0c8eac0155c6492bb0807f48530796dd.png

文旺围绕形象礼仪、校园礼仪、工作礼仪、接待礼仪、会务礼仪五个方面,分析不同礼仪的实际运用场景,并结合动作演示进行深入讲解。他积极引导学员从校园工作实际出发,在日常工作与生活当中运用礼仪技巧,灵活处理事务。

学员陈婧晖在课后说:“尹老师分享的礼仪接待经验和生动鲜活的案例,引起大家的强烈反响。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作为大学生骨干,我们更应当遵守礼仪规范,真诚待人接物。”



摄影:於宇轩

指导老师:曾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