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传承社团品牌 创新精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窦娅菁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
内容摘要: 为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打造精品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南昌大学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积极作用,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的 “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一社一品’项目评审会” 于2022年4月17日以线上答辩的形式顺利开展。

  

传承社团品牌 创新精品活动

为加强学生社团建设,打造精品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南昌大学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积极作用,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的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一社一品项目评审会” ,于20224月17日以线上答辩的形式顺利开展会议邀请教务处副处长魏光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海峰、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弟庆、校团委副书记叶晖作为评委出席本次评审会。

 image.png

经各学生社团前期自主申报、初步筛选,共有21组学生社团进入本次“一社一品”项目答辩环节。评审会上,各参选社团围绕项目意义、项目广度、学生参与方式等方面,配合PPT展示3分钟之内完成项目答辩,全方面展示了各学生社团特有的品牌文化特色及精品活动项目。各参选社团汇报后,评委老师们每个社团活动项目从项目内容、项目实施、项目宣传、项目经费、创新亮点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点评和打分。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社团活动是校园生活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本次评审会的开展有力促进了社团活动规范化、项目化、精品化发展,在园文化建设和学生素质提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撰稿人:窦娅菁

指导老师:赵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