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2022年南昌大学团员发展对象团前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冯佳 段怡烜 谢林瑞
内容摘要: 为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11月20日,由南昌大学团校承办的团员发展对象团前培训会在外经楼303教室顺利开展。

  

(通讯员 冯佳 段怡烜 谢林瑞)提高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11月20日,南昌大学团校承办的团员发展对象团前培训会在外经楼303教室顺利开展。

在入团第一课中,南昌大学团校学生执行秘书长颜润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发展历程,并指出共青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走,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春献礼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在入团第二课中,2022年南昌大学“信仰之路”微党课、微团课大赛学生组决赛选手代表曾成、鹿艺腾、易孔燕受邀进行授课。三位同学以自己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挚的言语,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胜利。无论是那令人震撼的抗战精神,还是知青上山下乡的拓荒精神,都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的同学们,使他们受益匪浅。

216eef9d3e01453db2cf3d2e465fbf09.png

参加了此次培训的熊怡蕾说道:“听完学长学姐的分享,我对团员的身份有了深入的了解。我也希望自己能与千千万万团员们一起,为了我们的国家、我们民族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摄影:张晟

指导老师:曾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