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领雁计划”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13 作者:李欣豪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会
内容摘要: 2020年12月13日晚,南昌大学“领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法楼A143报告厅顺利举行。南昌大学学生会指导老师李翠、南昌大学第八届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和南昌大学“领雁计划”的107位结业学员参加此次典礼。

  

南昌大学“领雁计划”结业典礼

(南昌大学学生会 李欣豪)20201213日晚,南昌大学领雁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法楼A143报告厅顺利举行。南昌大学学生会指导老师李翠、南昌大学第八届学生会主要学生骨干和南昌大学领雁计划107位结业学员参加此次典礼

昭昭前事,惕惕后人!岁末寒冬,祭奠同胞!在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前,参与人员全体起立,用默哀表达对历史的铭记,向南京大屠杀中罹难的同胞们致以最沉痛的哀思。



默哀结束后,主持人左畅带领大家观看了一段四分钟的混剪视频,通过这段视频,领雁学员们回顾了自己与小组在领雁计划培训班期间的经历与表现。吴佳博学长对此次培训的效果和意义进行了总结,同时给学员们提出了在校会工作的宝贵建议,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端正踏实工作的态度,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学会灵活应变、团结协作解决问题的方法。

随后,吴佳博学长为此次领雁计划顺利结业的107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其中第六组在各期课程的考核中小组考核位列第一程旭学长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小组”奖状;李翠老师为十名表现优异学员授予优秀学员的奖状

颁奖结束后,学员代表赖允禄同学分享了他在领雁计划中的感想感悟代表领雁学员们郑重承诺带着能力与责任上路,怀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追求继续提升自我

在故事分享会环节,沈帅、付漫婷、金晓兰、颜凌逸、乐圣粤等5位学长学姐讲述了他们在校会的故事和与校会的情谊。沈帅学长提到了他和校会的缘分,付漫婷学姐分享了她在校会的收获,金晓兰学姐诉说了她身在医学院却不辞辛苦来本部的经历,颜凌逸和乐圣粤学长道来了他们从懵懂自卑到独当一面的历程。他们的故事带给领雁学员的不仅是共鸣、是快乐、是对未来工作的畅想,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




大家在印有培训精彩瞬间的明信片上写下在领雁计划中的收获与感想,或是未来的目标与期望,将小确幸传递给他人。

李翠老师在典礼最后向领雁学员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都能勇于追梦、互相关怀、团结一心。在校会锻炼自己,争做领头雁。



领雁计划培训班的结业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领雁精神永不消逝,希望大家能够像领头的大雁一样,无惧困难,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