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2022-2023学年“向阳计划”第三期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韩明磊 来源: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内容摘要: 11月26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向阳计划”第三期课程培训在我校慧源楼202教室顺利开展,本次会议邀请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协会秘书长施展进行培训。

  

(通讯员 韩明磊)11月26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向阳计划”第三期课程培训在我校慧源楼202教室顺利开展,本次会议邀请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协会秘书长施展进行培训。

c70ab0aca85043f4aa681713be228fb6.png

施展老师剖析了志愿、公益和慈善三者之间的区别和关系,通过分析志愿公益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让同学们对志愿公益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c954cee17ede42c4862c19ec22a0b288.png

培训结束后,“向阳计划”各小组依次上台,对为期三周的儿童读物阅读成果进行总结,向老师与同学分享小组全体成员对所阅读书籍的看法。此次交流分享,提高了同学们对问题的理解深度和陈述观点意见的能力。

a4423a4452fb41ffa8a24ca6c4378151.png

参加了这次活动我觉得我对志愿服务和慈善事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团队合作能力也得到了锻炼,我很期待下一期的开展。”“向阳计划”成员李蓊杰同学说道。


指导老师:卢瑶

摄影:李林 段玉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