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校学生会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於宇轩 来源:校团委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优化工作、提高服务能力,2020年12月24日下午,南昌大学学生会工作座谈会在学工楼218会议室召开。

  

南昌大学校学生会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记者:宇轩)为进一步优化工作、提高服务能力,2020年12月24日下午,南昌大学学生会工作座谈会在学工楼2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出席会议。

WechatIMG542.jpeg

李德平书记校学生会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高度肯定了校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和工作能力,并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能力;三是珍惜学生会工作机会,提升工作能力,树立团体意识。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整体素质。此外,李德平书记也真诚表示,将努力为学生会工作畅通服务渠道。

座谈会上,学生会主席程旭从改革进取、扎实服务、砥砺奋进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开展的工作,提出了下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思路。他回顾了学生会在改革进取中服务大局、锐意改革,在扎实服务中展现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权益服务、文化建设“一轴四维”式的努力,在砥砺奋进中落实学习新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改革创新的系列举措,并从学校帮助、骨干培养、工作格局等方面展开表达了对校学生会持续发展的信心。

之后,学生会主席团分别汇报了工作情况和后期规划,也都表示要抓实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为切实服务好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和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与建党百年、“互联网+”大赛等相关工作,发挥校学生会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