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第24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马亚妮 来源: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内容摘要: 2022年10月20日至21日,南昌大学第24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在潞江镇小平田明德小学开展10余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马亚妮讯)2022年10月20日至21日,南昌大学第24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在潞江镇小平田明德小学开展10余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

8ea6d82fb9344001a8736a4aee3ddef1.jpg

宣讲内容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何时召开?”“党的二十大全称是什么?”“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是什么?”“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展开,支教团成员与学生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引导同学们主动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知识,培养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自己将刻苦学习,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少先队员。



记者:马亚妮

指导老师: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