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喜迎二十大,社团焕新颜
发布时间:2022-10-10 作者:肖晓暄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
内容摘要: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7日,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的百团大“绽”活动于寅恪北路成功举办,通过“线上宣讲会、线下点位挑战”等形式,以社团文化献礼祖国73周年华诞。

  

——南昌大学百团大“绽”秋季社团招新活动顺利开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7日,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的百团大“绽”活动于寅恪北路成功举办,通过“线上宣讲会、线下点位挑战”等形式,以社团文化献礼祖国73周年华诞

风华溢彩聚南大,联韵流光汇社团。百团大“绽”是年度学生社团盛会,为南昌大学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学生与社团双向奔赴的平台。在活动现场,各学生社团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同学们展现社团风采。伴着粤语协会的歌声,同学们随着吉他的音符漫步其中,体验着棒球社的棒球运动,也在人工智能专场感受机器人队灵动的机械魅力……品类丰富的体验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社团独特的吸引力。学子们在活动之中,观书画笔墨,赏飒爽舞姿,闻天籁之音,品一棋一子,体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文艺体育类、学术科技类、思想政治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等社团齐上阵,百团大“绽”展风采!



携手趁年华,笃志意更佳。本次百团大“绽”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社团文化魅力和朝气蓬勃、青春阳光的大学生风貌。



通讯员:肖晓暄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