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作者:伊荣 来源: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
内容摘要: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南昌大学第23、24届研究生支教团线上集体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 马亚妮讯)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南昌大学第2324届研究生支教团线上集体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微22333305.png

南昌大学第2324届研究生支教团线上集体学习

大会结束后,支教团成员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了学习讨论

共青团的百年是艰辛、充满挑战的,即便如此共青团也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道路高歌猛进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不应虚度光阴、碌碌无为,要在美好的青春年华去奋斗、去拼搏,绽放属于我们的时代光彩!

——南昌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 郭兵兵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作为青年团员应该紧跟党的步伐,高扬青春的旗帜不能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盼,把自己的青春力量融入教育教学支教工作中,坚定教师职业信仰,做好学生们的引路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给支教地区的孩子们送去知识与温暖,真正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铿锵誓言。

——南昌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 李姝林

先辈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勇担重任的精神,令我们敬佩。作为新代青年,就应当传承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将无数人的爱国心化作一股能引领我们前进的力量,让它激发出我们不断努坚持不懈的向上精神。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张穗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一部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史,就是一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的历史。“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当代青年喊出的嘹亮号角,是属于中国青年最为鲜明的理想信念。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不忘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党的引领下,凝聚起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春力量

记者:伊荣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