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我校志愿者前往南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4 作者:张书渊 张子怡 裴倩 来源: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内容摘要: 2022年11月1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前往南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学习。

  


(通讯员 张书渊 张子怡 裴倩)为了加深志愿者对禁毒知识的了解,11月1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南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学习。

71687e623c2b4c8fa8896f01f08c9c6a.png

志愿者们来到戒毒所外的宣传栏边进行参观,认真聆听警官讲述戒毒所的发展历程。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家属学校参加志愿服务对接座谈会和禁毒知识讲座。戒毒所警官介绍了不同种类的毒品,指出毒品的危害,揭秘了各种有关毒品的“骗局”。讲座结束后,警官一一回答了志愿者们的问题,让志愿者们对禁毒知识有了一个更清晰完整的认知。



摄影:张柏然 朱聪敏

指导老师: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