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喜迎二十大,追梦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0-16
内容摘要: 2022年10月14日,南昌大学学生会“喜迎二十大,追梦新征程”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大会在理生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邹立旋、学生兼职副书记程旭出席本次会议。

  

——南昌大学学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大会召开

(南昌大学学生会 张未曦讯)2022年10月14日,南昌大学学生会“喜迎二十大,追梦新征程”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大会在理生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邹立旋、学生兼职副书记程旭出席本次会议。

143b49370f2543e78b9645fb309e95de.jpg

学生兼职副书记程旭在会上发言。他勉励大家发挥校学生会“铁军”精神,挖掘、培养好内部人才,锻炼文气;严明好内部纪律,夯实底气;磨练好品德修为,使人服气。新一届校学生会要继续扎实推进组织提升工作,把校会情怀发扬好,把校会精神传承好,把校会故事书写好。

大会还颁发了南昌大学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任职鉴定和部门负责人聘书,并对先进个人及先进部门进行表彰。南昌大学第九届学生会主席罗成阳称,在校学生会工作学习的经历,是能力提升的经历、是格局扩宽的经历、是初心坚守的经历。二十多场思想引领活动、多次技能培训、“向未来”毕业歌会……南昌大学第九届学生会的同学用团结与汗水交出了一份属于他们的青春答卷。杨润芃同学从新生自主服务队回顾了与校会相识的温暖瞬间,他表示,在校会的工作是一场和青春的双向奔赴。他从“一轴四维”出发描绘本学年学生会工作蓝图,号召新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们一起努力,打造“有真情、真议事、做实事”的第十届学生会,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学生会志愿者进行了才艺展示。歌声嘹亮,舞步轻快,每一张面孔都洋溢着蓬勃的朝气。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活跃。

f8e51001d09f47889a051a72b6f0fae4.jpg

会议最后,校团委书记邹立旋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她指出,2021年是“大庆大赛”之年,在这样不平凡的一年,南昌大学学生会充分发挥作为学校与学生间桥梁和纽带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加了百年校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疫情防控等一系列重要工作。邹立旋勉励新一届学生会骨干加快技能学习,立足“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工作主轴,以改革为突破,围绕新一年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她强调,同学们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寄语青年要做的“五个模范”,并将之作为成长目标。她指出,校学生会全体成员要不负期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拼搏奋斗,奋力谱写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的新篇章。

b28a60803dd1471d88e312f2988fee14.jpg

改革只有进行时,南昌大学第十届学生会将继续坚持党委领导、团委指导,做好“学生之家、骨干之校、师生之桥”,真正服务好学校中心大局工作、服务好广大同学成长成才。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永远不说累,永远不言退”!



摄影:雷陈鑫 胡江南 王马可 李春宇

指导老师:李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