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李亦菲 来源:食品学院
内容摘要: 2020年11月16日上午,由食品学院承办、食品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共同参与的“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升国旗仪式在立德树人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以及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共计1300余名。

  

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升国旗仪式

——食品学院升旗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 记者:李亦菲)20201116上午,由食品学院承办、食品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共同参与的“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升国旗仪式在立德树人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凤、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志高,以及食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共计1300余名

早上七点整,活动准时开始。在嘹亮的口号声中,国旗护卫队簇拥着神圣的五星红旗,步伐矫健、整齐划一地升旗台。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奏唱国歌。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齐声诵读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高唱《歌唱祖国》经典歌曲,感受无数抗疫英雄奋斗迎来的新时代的气息与红色热忱,秉持“不忘初心,为国而战的信仰,锐意进取,奋发图强

本次升国旗活动仪式虽短,但意义深刻。它不仅高度响应了“弘扬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教育的号召,更让同学们凝聚了爱国之心与国家同舟共济之情,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

摄影记者:李诗雨

负责人:陈诗瑜

审核:杨轶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