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把性教育融入小学的课程,助力学生正确认识性知识
发布时间:2022-04-09 作者:乐圣粤 来源:南昌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
内容摘要: 近年来,对未成年人进行适当的性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如何合适地为支教地的孩子们普及性知识,也一直是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在考虑的问题。

  

把性教育融入小学的课程,助力学生正确认识性知识

(南昌大学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 乐圣粤讯)近年来,对未成年人进行适当的性教育越来越受到重视,如何合适地为支教地的孩子们普及性知识,也一直是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在考虑的问题。

为了更好地达到给孩子们普及性教育的目的,在3月21日至4月6日期间,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携手支教地美丽中国的支教老师,共同开启了面向四至六年级学生的“性教育宣讲”。课堂上,老师们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将两性知识的内容教授给学生们,学生们在老师生动的讲解下,逐渐从面露羞涩默默听讲转变为主动提问相关知识。

这一次的性教育宣讲,弥补了支教地学校性教育课程的空白,也让学生们有了正确认识性知识的开始,我们将以此为起点,为学生们传授更多需要的知识,助力孩子们的身心全面发展。

记者:乐圣粤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