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6 作者:马亚妮 来源: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
内容摘要: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南昌大学第二十四届、二十五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在江西南昌、江西共青城、江西瑞金、云南保山四地认真收看大会,进行交流学习、分享心得。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马亚妮讯)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南昌大学第二十四届、二十五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在江西南昌、江西共青城、江西瑞金、云南保山四地认真收看大会,进行交流学习、分享心得。

今天,我准时守候在电视前,满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作为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同时也是中国万千支教力量中的一支微小力量,我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利用自身所学专业,为支教地的孩子们带来知识与欢乐,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让自己的青春在共青城发光出彩!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共青城分队 张晓毅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作为青年人,作为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更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出一己之力,在支教岗位上认真工作,为瑞金的基层教育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瑞金分队 孙雯雯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在明德小学的大礼堂,我和全校老师一同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名成员,在支教过程中,我应坚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努力提升个人素养和教学水平,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 林浩雄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南昌大学第25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名成员,面对即将开始的一年支教生活,我一定会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和道德修养,为之后的支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在之后的支教工作中,我会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自觉担当尽责。

——南昌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张梦洁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我会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在新征程上凝聚青春力量、书写新的华章。

——南昌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刘芳兵



记者:马亚妮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