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清除疫情阴霾,留下校园温暖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宁琛 徐衎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
内容摘要: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为巩固南昌市社会面疫情基本清零结果,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及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于2022年3月26日至27日开展“清零!留下爱”校园保洁志愿活动。

  

清除疫情阴霾,留下校园温暖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为巩固南昌市社会面疫情基本清零结果,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及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于2022年3月26日至27日开展“清零!留下爱”校园保洁志愿活动。

image.png

26日下午,学生社团事务中心的志愿者开始清扫校园,范围覆盖前湖南院及北院学生公寓、教学楼、实验楼等多处区域。77名志愿者分为9组有序前往对应区域进行清洁,在校园中留下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7日下午,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携手绿色环境保护协会、留学生汉语协会、英语口语协会、后勤服务集团学生社团、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医学科普协会正式开展“清零!留下爱”活动。4组志愿者共114人分别前往昌海楼、润溪湖畔、医学部等地点进行清洁。在志愿者们的劳动下,整个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image.png

本次活动共组织139名校园保洁“清零”行动志愿者,清洁范围覆盖天健区、修贤区和医学部3大区域共49个楼栋分区,清洁工作涉及除草、扫除垃圾、清洁垃圾桶等5项内容,共清理约356公斤垃圾、清扫2450平方米硬化地面,发挥了学生社团凝聚青年学子力量、增强学生骨干担当的重要阵地作用,在疫情防控宣传,传递抗“疫”必胜正能量,引导积极有序的防疫行动等方面显示出巨大能量。

病毒纵然无情,爱却常驻身边。我们相信,疫魔终将被战胜,阴霾褪去,又是满目莺飞草长,花开似锦。

image.png image.png

记者:宁琛 徐衎

指导老师:赵鸿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