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三届“挑战杯” 国赛终审决赛动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丁皓琛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内容摘要: 12月2日下午,南昌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动员会,在行政楼2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勇,“挑战杯”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邹立旋主持。

  


(南昌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丁皓琛讯)12月2日下午,南昌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动员会,在行政楼2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勇,“挑战杯”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邹立旋主持。

4e5cab1564ad40248b79a5fe3bca0596.png

李德平对南昌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出席会议的全体成员、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李德平向校学生科协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牢记立德树人,把自己培养为时代新人;为全校同学搭建优良科创平台,让同学们在竞赛中展现风采;勤奋学习,敢闯敢拼,作示范,勇争先。

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勇为南昌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校团委副书记熊成军、校学生科协成员周俊敏先后作代表发言。

“独塑一帜——微波热解塑料再生循环”团队、“海纳百肽——引领涂抹式抗衰新航标”团队、“探囊取幽、转胃为安——引领幽门螺杆菌疫苗新天地”团队,三支队伍作为第十三届“挑战杯”国赛入围团队,进行精彩的现场路演。至此,第一届南昌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311dcb7cc36343fab920ded57c4f1ff7.png

会后,校学生科协成员陈妍羽有感而发:“这次成立大会让我感受到学校对创新创业发展和‘挑战杯’赛事的重视,感受到我们的责任重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南昌大学一定能再创佳绩,在创新创业方面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