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第24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内容摘要: 为组织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他们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2日—13日,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网络培训如期召开。南昌大学第二十四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在江西共青城、江西瑞金、云南保山三地共同观看学习。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张晓毅为组织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他们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2022111213,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员网络培训如期召开,南昌大学第二十四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在江西共青城、江西瑞金、云南保山三地共同观看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学、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和工作交流等几方面展开。集中授课结束后,南昌大学第24届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以座谈交流形式,互相交流学习所得,巩固和提升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培训,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以及优秀代表等作出的分享,我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与中国过去五年的非凡成就和新时代伟大变革。我也从中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的关心关爱与殷切期望。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青年一代当拿出百倍的努力,用埋头苦干的闯劲和拼劲回报前辈的牺牲与奉献。作为南昌大学龚全珍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我将尽自己所能,认真教好每一门课,给予学生更多帮助和关怀;鞭策自我,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水平和教学能力;吃苦耐劳、开拓创新、进德修业、严谨务实、勇于奉献,让青春在奋斗与奉献的底色中散发出应有的光彩。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瑞金分队 齐菊凤

作为一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我将努力成为“光”点,丰富自己,锻造成适应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之需的有用之才,以更坚定的信念持续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每个学生当作自己的弟弟妹妹,尽心教导、伴其成才。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的昂扬姿态高举伟大旗帜,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谱写崭新篇章。“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做出以下承诺:必将坚定心中理想,扎根红色土地,砥砺前行。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共青城分队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交流工作及心得体会,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国家政治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为特别的是,我们从前辈身上获取了前行的力量。他们公而忘私,踔厉奋发,是我们立身为人的榜样。作为一名支教老师,我将恪守师德,言传身教,不忘初心使命,向前辈看齐。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瑞金分队 赵杨琴

通过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意识到更应保持“生而逢盛世,青春当有为”的奋进心态。作为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两个月的支教生活,忙碌而充实,我时刻不忘自己来时的初心。我将用心用情做好教学工作,立足岗位强本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竭力发挥所长所学,为基层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开拓创新思路。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瑞金分队 伊荣



记者:张晓毅

指导老师: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