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2022年南昌大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知行计划部长级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06 作者:俞杨 来源:南昌大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南昌大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部长级骨干队伍的整体素质,11月5日,南昌大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知行计划部长级培训开班仪式于4栋016办公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叶晖、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乐圣粤、社会实践服务中心主任团与部长级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俞杨)为进一步提高南昌大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部长级骨干队伍的整体素质,11月5日,南昌大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知行计划部长级培训开班仪式于4栋016办公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叶晖、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乐圣粤、社会实践服务中心主任团与部长级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会上,学员代表唐露在发言中表明,自己将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叶晖从“为什么加入‘社服’”“在‘社服’的这一段时间学到了什么”“学生骨干的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三个问题出发,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要求,希望南昌大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全体成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知行计划培训将从部长级骨干实际情况出发,重点培训个人与团队的工作能力,同时结合时事热点、工作需要,就社会实践调研技能等方面举办素质拓展活动,提高部长级的工作积极性与工作效率。

摄影:张雯鑫

指导老师:叶建飞 乐圣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