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剪出影之弦,绘出画之韵
发布时间:2022-11-12 作者:袁雅琳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内容摘要: 2022年11月6日晚,南昌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南院第一教学大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南昌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期宣传技能培训。南昌大学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成员幸诗淇,医学科普协会成员,2022级学生骨干及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通讯员  袁雅琳2022年11月6日晚,南昌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南院第一教学大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南昌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期宣传技能培训。南昌大学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团成员幸诗淇,医学科普协会成员,2022级学生骨干及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9ce99ff137cf422ea07bb1967f3821db.png

幸诗淇向大家介绍了Pr软件的界面内容、常用快捷键以及使用Pr添加字幕的方法等内容,讲解了Pr中关键帧的应用与卡点视频的制作。同学们凝听幸诗淇讲解时聚精会神,表示受益良多。

10d0248855c54af9bec7b23cdcbd1d92.png


摄影:廖俊翔

指导老师:曾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