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分队与团保山市委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09 作者:林浩雄 来源: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内容摘要: 9月8日上午10时,共青团保山市委副书记何梦吟一行来到了潞江镇中心小学,与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潞江镇小平田明德小学校长杨灵、潞江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苗卫琨在职工之家进行座谈交流。

  

(南昌大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林浩雄讯)9月8日上午10时,共青团保山市委副书记何梦吟一行来到了潞江镇中心小学,与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潞江镇小平田明德小学校长杨灵、潞江镇中心学校党总支副书记苗卫琨在职工之家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上,支教老师们对学校提供的生活保障表达了感谢,在潞江坝一个多月的生活里,部分老师水土不服的情况已经基本解决,潞江镇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老师们也感受到了浓厚的独特饮食文化和人文风情。何梦吟一行对支教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关心,希望老师们能够在美丽富饶的潞江坝有更多的感受和体验,把爱留在这片土地上,也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做好教学工作,在学校的教育提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何梦吟一行与南昌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就前往莫卡村进行课外辅导活动达成了初步意向,座谈会在何梦吟给支教老师们送上中秋、教师双节同庆的祝福中圆满结束。

记者:林浩雄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