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温暖冬日,爱心起航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邓实 来源:食品学院
内容摘要: 食品学院于2020年11月15日在一、二栋寝室之间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致力于筹集爱心基金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为今后的爱心活动打下坚实基础,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心中“做一个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的信念。

  

温暖冬日,爱心起航

——食品学院爱心义卖活圆满结束

(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 记者:邓实)食品学院于2020年11月15日在一、二栋寝室之间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致力于筹集爱心基金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奉献的快乐,为今后的爱心活动打下坚实基础,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心中“做一个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的信念。

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青志协全体成员早早来到一、二栋宿舍间,或搬运摆放义卖商品,或搭建装饰义卖场地,有条不紊地为爱心义卖活动做着准备。

(青志协长期志愿者布置场地)

随后,爱心义卖的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原本的空地上搭建起了遮阴棚,桌上摆满了食品和小物件,琳琅满目。本次义卖的全部食品都是由食品学院食客社的同学们纯手工制作包装其他小物件则是由青志协的长期志愿者们精心准备。

(爱心义卖蛋黄酥)

爱心义卖活动的准时开始点燃了青志协志愿者们的热情,“食品学院爱心义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一声声叫卖在一、二栋之间回荡。没过多久,摆放食品的摊前就已排起了长队,食品学院自制美食的吸引力可见一斑。双皮奶、蛋黄酥、雪媚娘等食客社精心准备的食品到了广泛好评,很快销售一空。其他各类物件也因美观实用的特性收获了不少赞誉。最后,青志协准备的各类商品全部售出,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宣布圆满结束

(食品学院学生委员会青志协合影)

爱心义卖活动结束后,青志协秘书长胡映升感慨道:“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也替善款的受众向大家表示感谢。青志协也为接下来的125志愿者日、盲校之行等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更为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感到而骄傲和自豪。”不仅是青志协全体成员,食品学院全体成员都为参与这次爱心义卖活动感到而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期待着未来能参与更多的回馈社会献爱心活动。

食品学院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体现了同学们的热情满怀和爱心无限。通过本次义卖活动,青志协筹集了足够的爱心基金青志协成员们收获了宝贵的活动经验;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奉献的满足感,责任感也随之大大增强,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心中成为有用之才的信念。相信同学们都会是充满爱心、乐于奉献的栋梁之材!

(摄影记者 邓实 杨馨)

负责人:陈诗瑜

审核:杨轶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