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组织社团同学观看两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3-03-05 作者:屈轩 杜贤麒 来源:南昌大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内容摘要: 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下午3时、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南昌大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社团事务中心组织学生骨干观看了本次两会开幕会。

  

本网讯(通讯员 屈轩 杜贤麒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下午3时、3月5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南昌大学社会实践服务中心、社团事务中心组织学生骨干观看了本次两会开幕会。

社会实践服务中心杜贤麒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此次政协会议让我深深意识到我们青年学生必须将自身发展的‘小我’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我’之中,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社团事务中心付华勇说:“观看两会,祖国的强大让我无比自豪,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势必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

观看此次两会后,南昌大学学生社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牢跟党走,在青春奋斗的主旋律中为祖国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撰稿人:屈轩 杜贤麒

指导老师:叶建飞 乐圣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