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2022年南昌大学新生班长、团支书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0 作者:李思语
内容摘要: 为推进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化学生思想政治引领,12月8日、10日晚,南昌大学新生班长、团支书培训会于外经楼204、医学院第一教学楼108先后顺利举行。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庆萌、焕奎书院专职辅导员尹成宇出席本次培训会。

  

(团校 李思语讯)为推进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持续深化学生思想政治引领,12月8日、10日晚,南昌大学新生班长、团支书培训会于外经楼204、医学院第一教学楼108先后顺利举行。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庆萌、焕奎书院专职辅导员尹成宇出席本次培训会。

c63727ca9aa64ddcbdde3135ab8246b6.png

尹成宇指出,班级是学生工作的基本单位,并从班级建设、班级管理多等个方面对参会班长作出指导。曾庆萌从基础团务工作介绍、团员管理条例学习和团支书工作述职三个方面展开班级团务工作专项培训,希望各基层团支部深入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

会议要求规范“班团一体化”制度的运行,形成以团支部为主导,班委会为主要执行机构的一体化工作机制,为学校共青团建设提供坚实的基层组织保障基础。会议最后,两位老师耐心为现场同学答疑,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424308669ecf4230b9f13286e5674544.png

参加了此次培训会的范紫豪说:“通过这次培训会,我更加清楚地意识到了班长和团支书应尽的责任,日后,我一定会积极地向党组织靠齐,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摄影:黄爱平

指导老师:曾庆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