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第十八届“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出征仪式暨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5
内容摘要: 10月25日上午,第十八届“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出征仪式暨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全体大会在南昌大学办公楼2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出席本次会议,校团委书记邹立旋主持会议。

  

(通讯员 刘乐乐 孙艳)10月25日上午,第十八届“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出征仪式暨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全体大会在南昌大学办公楼2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出席本次会议,校团委书记邹立旋主持会议。

3574c08a8b004219b305a50f1b249c25.jpg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刘耀彬对入围国赛终审决赛的6支项目团队表示祝贺,对学校各部门在“挑战杯”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刘耀彬就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指出,要立足科创育人、着眼人才培养、激发科创活力。刘耀彬强调,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要有闯劲、拼劲和干劲,引导科技创新教育改革发展,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会上,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23级硕士研究生唐佳同学作为校学生科协代表发言。校团委副书记熊成军介绍了校学生科协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开展情况与第十四届“挑战杯”南昌大学创业计划竞赛的准备情况。随后,入围第十八届“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的6支团队代表进行了精彩路演。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大数据网络与安全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作者:刘乐乐 孙艳

摄影:朱小燕

指导老师:尹文旺 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