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第四届“讲述我的青春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张子怡 裴倩 来源: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内容摘要: (通讯员:张子怡 裴倩)2022年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充分展示南昌大学志愿者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由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第四届“讲述我的青春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12月11日晚在慧源楼顺利举行。

  

(通讯员:张子怡 裴倩)2022年12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为充分展现南昌大学志愿者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由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第四届“讲述我的青春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于1211日晚在慧源顺利举行。

2436c32f8e244e839a9015ca2b526a84.png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舞台上的他们,声情并茂、激情洋溢,结合ppt、音乐、视频等形式进行演讲,展了当代青年对志愿服务事业的热忱,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4b5d89ab9bb24eb98d5cc8f97b4fd830.png

选手戴晶璇说:“这个比赛让我回忆了过去很多的志愿服务活动经历,它们真的是我青春里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觉得我即使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是我的青春也充满意义。”


摄影:朱聪敏 谢忠智

                                   指导老师: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