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校院学生会工作交流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3 作者:周永博 李云峰
内容摘要: 为贯彻落实《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进一步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校学生会于10月21日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校院学生会工作交流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南昌大学学生会 周永博讯)为贯彻落实《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进一步发挥学生会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校学生会于10月21日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四次校院学生会工作交流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南昌大学学生会第十届主席杨润芃同学就学代会的含义及学代会筹备委员会的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同时强调各学院要重视选举工作的严谨性与提案收集的优质性,切实为同学服务。

而后,筹备工作委员会各组组长进行工作介绍。提案征集组组长夏煜琛同学交流相关工作安排,号召各学院遵循一事一案原则,确保提案质量,如实反馈同学需求。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程旭指出:校院学生会要加强线上线下互通互联,形成工作汇报制度,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共筑校院学生会“真服务”“严考核”“优管理”的新格局。


作者:周永博 李云峰

指导老师:李翠 程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