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缤纷校园看社团,千锤百炼创品牌 ——南昌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一社一品”项目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陈喆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
内容摘要: 为加强学生社团建设,进一步提高校园文化生活品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中的作用,12月13日,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的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一社一品”项目评审会于学工楼218顺利开展。党政办副主任方之美,附属口腔医院纪委书记乐晟霁,保卫处副处长廖志斌,第四附属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柯华红,校团委副书记叶晖作为评委老师出席本次评审会。

  

(通讯员 陈喆)为加强学生社团建设,进一步提高校园文化生活品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中的作用,12月13日,由共青团南昌大学委员会主办,南昌大学学生社团事务中心承办的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一社一品”项目评审于学工楼218顺利开展。党政办副主任方之美,附属口腔医院纪委书记乐晟霁,保卫处副处长廖志斌,第四附属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柯华红校团委副书记叶晖作为评委老师出席本次评审会。

46dbdbc043c949a18fc139bb3bcc7b45.jpg

学生社团自主申报、初期审核,共27社团进入此次“一社一”项目的答辩环节。各社团全方位地介绍了此次参评项目的具体情况既展现了内涵丰富、各具特色的社团核心文化,又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紧跟时代、务实肯干、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最终评委老师们项目特色、项目可行性、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客观评审和打分

社团建设是提高校园文化品质的关键一环,此次评审会挑选出的“标杆”项目,有利于提高各社团的积极性,为社团品牌的建设提供契机,充分发挥社团在育人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关键作用。


摄影:康欣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