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江西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歌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带动广大青年共同奏响青春旋律,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文学艺术联合会、江西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江西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歌会于12月14日晚,在昌南文化中心成圆满落幕。南昌大学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系、舞蹈系、音乐系学生代表参加歌会。

  

(通讯员 张德浩)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带动广大青年共同奏响青春旋律,由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文学艺术联合会、江西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江西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歌会1214,在昌南文化中心圆满落幕。南昌大学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系、舞蹈系、音乐系学生代表参加歌会。

e12c981489c24919a6c9edfd3f44ac88.jpg

舞蹈系22级硕士生李思莹担任本次展演活动中舞蹈《逐梦》的编导,《逐梦》运用现当代舞的呈现方式,表达了当代青年在荆棘坎坷中逐梦前行的勇气和决心。

f8cf42830f4d4a73acf11cba7c38eeb4.jpg

参与本次全省青年展演的舞蹈系学子张栩菲很荣幸参与本次活动我深刻感受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内涵每一次的舞台展现都凝聚着汗水、收获着喜悦!我们也如寂静中奔跑的勇士,坚持着心中的信念,永不后退、不言放弃、不畏坚苦,带着眼前的梦和远方的诗在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