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第四届全体大会暨知行计划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1 作者:熊文嘉、李华乔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内容摘要: 10月30日晚7时,南昌大学第四届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服”)全体大会暨知行计划开班仪式在研究生院117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叶晖、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干部卢瑶、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乐圣粤及全体社服成员参加此次全体大会。

  

(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熊文嘉 李华乔讯)10月30日晚7时,南昌大学第四届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服”)全体大会暨知行计划开班仪式在研究生院117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叶晖、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干部卢瑶、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乐圣粤及全体社服成员参加此次全体大会。

会议伊始,社服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的具体工作和未来规划进行介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就课程设置、考核方式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知行计划”。

社服第四届主任闫世康在发言中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例,鼓励大家齐心协力,勇于迎接挑战,与社服共同成长。

“社服是年轻的,充满了挑战与机遇”,乐圣粤从社服的成长历程出发,勉励同学们要在社服这个大平台上勇于展现自我、收获成长。

在知行计划开班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叶晖从“智”“信”“仁”“勇”“严”五个关键字展开,希望社服的同学们能够培养个人领导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勇于面对挑战,严格要求自己。

作者:熊文嘉 李华乔

摄影:屈轩、熊文嘉 李华乔

指导老师:叶建飞 乐圣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