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英才聚南大,绘多彩校园 ——南昌大学2023-2024学年“绘彩计划”学生社团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2
内容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团成员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社团骨干队伍建设,南昌大学2023-2024学年“绘彩计划”学生社团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于10月21日19点在研究生院117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叶晖、“绘彩计划”培训班班主任叶建飞,以及全体学员参与此仪式。

  

(学生社团事务中心 夏琏怡讯)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社团成员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社团骨干队伍建设,南昌大学2023-2024学年“绘彩计划”学生社团骨干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授课于10月21日19点在研究生院117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叶晖、“绘彩计划”培训班班主任叶建飞,以及全体学员参与此仪式。

培训伊始,叶建飞就“绘彩计划”相关事宜对与会成员做详细介绍,帮助成员了解“绘彩计划”。培训班优秀学员宋昊结合自身参与培训的经验,分享成长收获。接着,全体成员合唱校歌。随后培训进入第二项议程,校团委副书记叶晖授课,她要求大家明晰社团定位,引导大家找准自身定位。叶晖提出对成员的素质要求,表达对未来的美好展望,激励全体成员为构建美好的南大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dd6ef42c8d754005aedeaeb371b9244b.png


作者:夏琏怡

摄影:康欣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