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暨青禾计划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8
内容摘要: 10月14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研究生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暨青禾计划开班仪式。南昌大学团委副书记汤林捷、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叶建飞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参会。

  

(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肖东烨讯)10月14日,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研究生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暨青禾计划开班仪式。南昌大学团委副书记汤林捷、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叶建飞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参会。

362b5c95265d4770ba1bf4d3e7288137.jpg

大会上半程,汤林捷表达了对协会新成员的期待与赞许。随后进行会旗交接仪式,由新一任会长吕凯彤带领全体青年志愿者宣誓。吕凯彤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与心得,同时对新的一年作出展望。此项议程结束后,由副会长滕美茹讲解青禾计划课程培训,并对志愿服务的起源及发展现状、学校基本概况、相关学生组织进行介绍。

e60eacadd4c94442b38a2394f6b37d61.jpg

大会下半程,各部门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协会成员们将自己最耀眼的一幕展现出来,活跃了现场氛围。通过本次大会,青年志愿者们的集体感、存在感和荣誉感愈发强烈,同时也展现出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富有朝气和创造力的形象。

作者:肖东烨

摄影:师宇阳

指导老师:叶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