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2023-2024年第二课堂精品项目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30 作者:郭彦、邹友涛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内容摘要: 10月26日,南昌大学2023-2024年第二课堂精品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学工楼118室、112室顺利召开。

  

(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郭彦邹友涛讯)10月26日,南昌大学2023-2024年第二课堂精品项目立项评审会学工楼118室、112室顺利召开。

在本次第二课堂精品项目立项评审会上来自各学院和各社团的项目负责人对所负责的第二课堂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现场共有32个一院一品项目25个一社一品项目7个一院一赛项目参与答辩。

答辩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对项目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讲解。来自3S救护会的王新淼说:“作为医学类公益社团,我们有责任利用专业知识,加深同学们对急救知识的理解,提高他们的急救技能。”

  本次参与评审的第二课堂精品项目中包含了“天文摄影比赛”“英语角”“九九公益日”“极限飞盘”等64个项目,涵盖了学科竞赛、志愿公益、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推动南昌大学第二课堂项目精品化发展,同时也为南大学子提供了更加多样的课余生活选择

作者:郭彦 邹友涛

摄影:屈轩 邹友涛 郭彦

指导老师:叶建飞 乐圣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