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2023年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总结大会暨知行计划结业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6-12 作者:张琦 张雯鑫 来源: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内容摘要: 6月8日晚,2023年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服)总结大会暨知行计划结业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校团委副书记叶晖、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叶建飞、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乐圣粤以及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 张雯鑫 张琦讯)6月8日晚,2023年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社服)总结大会暨知行计划结业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校团委副书记叶晖、校团委创新实践部副部长叶建飞、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乐圣粤以及南昌大学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社服学生干部围绕“在社服成长的日子”这一主题,回忆“在社服工作的日常”,表达了对社服及全体成员的美好祝愿。

70ea6d712f5741fa8db415da24e9c1d1.jpg

随后,乐圣粤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以及奋斗历程,告诉全体社服成员:“成长,是为了更好的遇见”“奋斗,是为了更好的选择”“坚持,是因为理想的支撑”,并以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与云南支教的经历为例,解释了自己想要“做一盏灯,照亮一片人”的原因,并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何为“热爱奔赴山海,青春一路向前!”

最后,叶晖对此次大会进行回顾总结,她肯定了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这一年的工作成效,提出了关于“社服的昨天与明天”的思考,殷切希望社服能够突破一切条条框框的限制,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与蜕变。她寄语学生社会实践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社服是一个年轻的组织,意味着无限的可能,社服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此次会议对知行计划以及社服过去一年经历作出总结,对社服以及全体社服成员的成长与蜕变作出肯定,同时也充满了对过去一年共同经历的回忆,让全体参会人员都受益匪浅,并表达了对社服以及全体社服成员的祝愿:奔赴充满挑战和无限可能的“山海”,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摄影:张雯鑫 张琦

指导老师:乐圣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