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南昌大学青年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学校讲话精神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7 作者:潘萱 来源:南昌大学团学时空
内容摘要: 6月12日下午,南昌大学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青年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学校讲话精神座谈会,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校团委书记邹立旋主持会议。

  

南昌大学青年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两次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记者 潘萱)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领青年师生深刻领悟伟大思想,把握时代脉搏,612日下午,南昌大学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青年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罗嗣海,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勇及部分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339da6a88b03444a8c7f520038ebb568.jpg

“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亲切情感、热切期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更为我们在续写百年华章的追梦路上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要坚持原汁原味学、原原本本读,逐篇逐段、逐句逐字读好、学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等理论学习教材,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出理想信念,学出自信自强,学出情感认同。”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叶晖,研究生团委负责人梅博晗,南昌大学第九届学生会主席、人文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生罗成阳,食品学院2020级食品工程专业本科生黄雨琳,第四临床医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谢韦,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2021级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李可衎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实际,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af754b39ae9a4569bbd47bc903b4b722.jpg

罗嗣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主题鲜明、导向明确、意义深刻,引领青年筑牢理想信念是高校的使命与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青年成长、奋斗、贡献,成就伟大梦想。

罗嗣海强调,要感恩深切关怀,培养情感认同,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学创新理论,努力实现从学知识、学道德到学理想信念、学智慧的境界转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心;要提升道德情操,在奉献社会、服务他人中实现人生价值;要锻造过硬本领,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堪当重任、可堪大用的实干青年;要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与实践统一,真学真信真懂真行;要成为栋梁之材,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接续奋斗中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摄影:朱小燕

指导老师:谭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