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规范单车摆放,共建美丽校园”单车摆放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2-16 作者:陈凡 来源: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内容摘要: 为解决我校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共享资源遭到浪费的问题,本学期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昌大学修贤片区、天健片区和医学院片区开展了六次以“规范单车摆放,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单车摆放志愿活动。

  

通讯员 陈凡为解决我校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共享资源遭到浪费的问题,本学期南昌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昌大学修贤片区天健片区医学院片区开展六次以“规范单车摆放,共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单车摆放志愿活动。

2891142320de4c35b708fb802e32f5b5.png

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穿梭于单车蓝河,红蓝交汇,把“摔倒的共享单车扶起来,将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推到指定停放点摆齐。同时引导骑行者将共享单车摆放到相对集中的停放区域,鼓励大家监督身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在志愿者的努力下,一辆辆单车整齐有序地排列在指定共享单车停车点过往的同学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96eddb332e914102b39e2863c53eb7aa.png

志愿者们让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更好了我认为开展此活动非常有意义,它不仅让学校更加整洁美观,还弘扬了正能量,促使同学们提升自身素质,改正乱停乱放的陋习。一位路过的同学说道。本学期的单车摆放活动已经步入尾声,但建设大美南大,志愿者们永远在路上!


摄影:李林

指导老师: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