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速递

校大骨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陈臆安
内容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晚,南昌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外经楼101教室开展第九次授课培训活动。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蒋田鹏为学员授课。

  

(校大骨班 陈臆安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晚,南昌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外经楼101教室开展第九次授课培训活动。南昌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蒋田鹏为学员授课。

蒋田鹏思想引领微力,擘画复兴新蓝图”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继往开来、数读报告、伟大变革、擘画蓝图、开启新篇五个方面,通过二十大实景片段和影视作品节选,针对性地为学员们解读关键历史关口、15个关键词、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成就、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深刻内涵。他表示,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激励学员们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c3fef011e224e8fbbb676e3cba83e13.png

大骨班成员钱文妤分享了学习心得:“今天的授课让我更深刻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本质内涵及实践意义,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大局观、角色观和合作观。



摄影:罗雅雯

指导老师:曾庆萌